红椒的文字仓库

突然脑到

#腿个段子

过敏。

那是鸣人和佐助同居之后的事情。

恋爱了自然就要同居,同居了自然就会做点羞羞的事情,这是一件很平常很普遍的事情,但是在他们这里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。

问题出在做完羞羞的事情之后。

佐助的身体出现了问题。

做的时候一切正常,做完之后的第二天早上,佐助的重要武器突然肿了起来,直接把他给痛醒了。当时的场面极其惨烈,佐助的心态我就不形容了我们给他留点面子吧,刚刚开//////荤的前小/////处///////男鸣宝宝当然是没见过这种场面的,当下手足无措拨打120但是被佐助强硬拒绝……

最终佐助还是被鸣人强行拖去了医院,毕竟比起男人的自尊什么的还是健康比较重要。他们在医院的长凳上进行了深刻而感人的情感交流,比如“即使你没有jj我依然还会爱你”之类的,直到最终的检查结果出来。

医生:“哦,小问题,你对避/////孕//////套过敏,以后就不要用了,哦你们是固定伴侣啊那都去体检一下吧不乱来的话不用也无所谓……”

鸣人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佐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鸣人:“不对啊,之前你还和我吹过,你经验丰富技巧风骚,保证让我爽的说。”

佐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








#对避///////孕///////套过敏真的有,不过我见到的案例暂时都是女性

评论(16)

热度(78)